close
Neu 尋找派瑞絲的Tee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報導,記者盧振昇、趙惠群/攝影】

 
 
名模林又立的消費觀是「質感第一、價格實在」,這回她要帶大家逛街找派瑞絲希爾頓的T恤。

 

名模林又立的消費原則是,高質感但不能太貴。

林又立自認很務實,平日常以自行車代步,健身又省錢。她也喜歡網購,憑著對流行資訊的熟悉,能挑到不貴的商品;至於出門逛街,她最愛台北東區巷內的個性小店。

林又立說,她偏愛螢光和粉紅色系的服飾,瞎拚理論就是一定要「潮流」、「實穿」。

 
派瑞絲希爾頓自創品牌的T恤1,400元
Neu 尋找派瑞絲的Tee

在台北忠孝東路茶街附近的英美系服飾店Neu,是林又立最常去逛的小店。店內幾乎都是紐約、倫敦最夯的商品,而且不會超貴,老闆進貨有獨到的眼光。

Neu店內設計充滿輕鬆而雅緻的氣息,櫥窗裡擺著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渥荷的「瑪麗蓮夢露」複製品,散發強烈美系色彩。最熱銷的品牌如Religion、Fresh Kama、House of Gods、Kill City等,帶著熱情卻不失柔美的風格,另外還有許多叛逆風格的T恤,也有話題女郎派瑞絲希爾頓自創品牌的商品。

House of the Gods上衣4,050元、Kill City窄管褲3,300元
店家小檔案/Neu服飾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樓

.電話:02-8771-8170

.營業時間:中午12:00~22:00 (周六延至22:3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