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La mienne

寫Buy家女享樂主義寫久了,關於物超所值好店的雷達總是特別敏銳,第一次走進La mienne是被各種各種充滿設計感的飾品,看到價錢就知道這是一家非要介紹給大家不可的好店。(特地在上週四的試用講座中戴出La mienne,果然就引起很高的詢問度,嘻嘻。)

Via 採訪過很多品牌,也非常了解市場行情甚至成本價格,對於La mienne只能說:『在設計師商品動輒數千元的年代,La mienne的設計師商品不用NT1000,真的很便宜。』


屬於我的混搭創意

『La mienne』取自法文,意思是『我的』,希望每一個人都是自己飾品的主人,用自己的方法混搭,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因為強調混搭創意,因此95% 以上的La mienne商品都具有兩種功能,有時候是手鏈,有時候變成包包掛飾,隨著自己的心情、場合變化,有趣又多種的使用變化,有許多熟客還會回饋新的使用方式。

La mienne的設計師群

目前La mienne店內共有6個設計師的作品,設計師遍佈涵蓋美國、泰國以及台灣,作品以飾品、包包、掛飾、腰帶等配件為主,目前不特別強調某設計師,只是希望消費者能走進來欣賞與市面上不同的設計商品。La mienne希望能提供大家可負擔的時尚感,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也可以是平價的,因此店內商品價格都是以消費者角度去考量,到底多少錢消費者會買單去制定價格,先決定了價格在來想辦法在生產過程降低成本。

手工限量不是為了哄抬價格

每一件作品都是設計師的傑作,都是設計師手工設計,因此數量都非常稀少,最多1個款式5條,但手工限量不是為了哄抬價格,而是為了推陳出新,激發設計師產生更多創意,也讓消費者隨時都有新鮮貨可品嘗。



左圖是Via很喜歡的一條愛心長項鍊(NT880),設計師手工打磨愛心形狀搭配上中間設計師自行創造出來如同石墨般的材質,造型簡單帶點個性,而且走動時愛心還會如圖片中錯開,內層的設計也考慮得很周全。

右圖則是一條超長鏈(NT880),可當作腰鏈使用,如圖中先繞一小圈再繞一大圈,就有多層次的風味,打結就能固定,照片中的大花是附贈的別針,可另外使用或與項鍊一起搭配,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上圖就是Via所購買的使用多種素材組合而成的手鏈(NT8800,可像左圖一樣單純以手鏈做搭配,或像中圖一樣加上La mienne附贈的鍊子變成長鍊或者短鍊(右圖),搭配起來都有各自呈現不同的風格,還可以掛在比較大的包包上,一條NT880的手鍊能有4種不同的變化,真是叫人不愛也難呢。

想要讓自己的風格更多變,就讓La mienne帶妳體驗混搭創意的有趣之處吧!

La mienne 在哪裡?

臺北市大安路一段49號(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711252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PM1:00~PM10:30
轉載自 Buy家女享樂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