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La Citta



有專家呼籲不要濫用「M型社會」這個名詞,但不可否認地,能在各行業裡清楚地發現這種現象,以美妝保養品牌來說,走百貨專櫃通路的品牌越賣越貴,努力吸引金字塔尖端的客人,對比來說,價格較低的開架通路美妝保養品,在今年整體業績也成長到38億,並以每年8%的成長速度不斷爬升,這種兩極化的現象,也開始出現在「設計師商品」。

過去一聽到「設計師商品」,心中的價值立即從千元起跳,如果還是「國外」設計師商品,那起碼再加1000吧!如果還是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再加1000,就這樣光聽到「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心中的價值立即就以NT3000開始起跳,而真正的售價卻不用NT1000??!


為什麼可以這麼便宜?

La Citta 創辦人Nydia說:很多貿易商都是直接從國外直接進口,但是我們La Citta不一樣,為了實現「La Citta -城市就是博物館」的理念,由我們發起並提供最好的原料,同時廣邀國內外許多不同背景的藝術家一同創作,希望藉由不同領域的激盪能產生漂亮的火花,因為我們直接從原料下手且量大,因此價格才有辦法壓低,也希望藉由這種方式讓更多人知道了解設計師的商品,並非那麼遙不可及。

設計師都在哪裡?

La Citta 創辦人Nydia說:因為常往返歐洲的關係,我們許多設計師都在南法,有許多是從事大型雕塑的藝術家,剛開始要他們做這些只有1cm的小珠子時,花了非常多時間溝通,不過當溝通變成良性的時候,他們原本的藝術技巧與美感天份,就自然呈現在作品上,像我們的琉璃不僅有雙色、花型、虛實混搭、漸層色還能加上金粉或水鑽,讓原本有些民族風的琉璃飾品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新配件。




設計風格如何統一?

La Citta 創辦人Nydia說: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的風格,但在溝通激盪的過程彼此融合,就能轉換成La Citta中性自然的風格。

真的是限量嗎?

La Citta 創辦人Nydia說:因為我們每個商品都是設計師手工限量生產,再加上我們希望給大家多樣少量的選擇,所以有些珠子就只有生產30顆,就是只能做15對耳環,一方面給消費者新鮮感,一方面也刺激設計師不斷地生出新創意。(哈哈)



怎麼看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

一年裡面幾乎1/3的時間在歐洲的Nydia說:「在歐洲設計商品是一種生活態度,每個人都可以是設計師,可能就在自己家門口開始賣,或者從親朋好友開始,國外也有很多市集可以參加,商品能見度很高,通常都擁有了較豐富的資源,才會成立品牌,在當地通常價格上不會太高,但一進到台灣,因為成本或消費者心態考量,價格就會飆高;而台灣的設計師因為空間小,需要投入許多成本才能成名,因此一開始的價格就無法降低,所以在台灣「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價格很難降低。

而La Citta 因為是從貿易開始,本身有許多國際貿易的KNOW-HOW跟人脈,運用不同方式引進國外設計師的作品,努力降低價格,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平價的歐洲風情與「設計師手工限量商品」。
轉載自 Buy 家女享樂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