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6:29:04 瀏覽483|回應8|推薦48
 
起司工廠雖叫工廠其實是一家經營得非常成功的連鎖餐廳.  它的起司蛋糕也不枉虛名,美味且口味繁多.



在過去幾十年裡崛起的眾多連鎖餐廳裡,起司工廠是少數幾個近幾年仍然歷久而彌新的,也一直是我先生最愛的連鎖餐廳之一,但是我們很少去.  因為它不接受訂位,人總是大排長龍的等.  "等"從來不是我們的菜.

感謝最近經濟不景氣所賜,現在偶爾可以走進起司工廠又不需要排隊,所以最近我們還比較常去拜訪.  看到下圖美人等沒人嗎?  最近常挑星期天早上一早(我的"一早"是十一點啦.),暢行無阻.



愛吃起司蛋糕的朋友來美國一定要試一塊起司蛋糕工廠的起司蛋糕.  價錢雖不便宜,卻是經典之作,值得.  一塊最便宜的經典(classic) 起司蛋糕大約要七塊美金.  其他口味的價錢則更高.  我很喜歡這裡的提拉米蘇起司蛋糕,不但有起司蛋糕的濃郁,還有提拉米蘇的美味,真是兩種甜點完美的結合. 

這裡的起司蛋糕的確做得濃郁細緻.  口味上,就像其他美國甜食,當然是不可避免的比台灣的甜膩多.  Sharing would be an excellent idea.  適合分食或是直接打包帶回家.

雖然叫做工廠,裝潢的還比較像天方夜譚.


像本書一樣的菜單,令人眼花撩亂,三心二意.  至今仍然記得(可能有十多年前)第一次踏進起司工廠翻弄著菜單不知從何點起的感覺.

中午吃飯很划算,晚上也不貴.  這裡的特色應該是份量很大.  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中式沙拉,莎拉醬放旁邊不要幫我拌 (Chinese Chicken Salad with dressing on the side).  午餐的份量仍然很大,一盤端出來跟個小山一樣.


我先生最近試了這裡的 pizza, 想不到是我來到德州後吃過最好吃的 pizza....


義大利面拌蘑菇和雞肉.  基本上起司工廠的食物都不錯吃.  我點這個純粹是因為小孩愛吃麵和菇.  我的最愛仍是莎拉.


愛爾蘭式的 Shepard's Pie 牧羊人派,口味雖然不錯.  但是跟印象中的 Shepard's Pie 不太一樣.  好啦,讓我點到一個我比較不喜歡的.  這道,侍者 recommend, 我不 recommend.



起司蛋糕工廠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