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毛孔!不出油+超輕盈的下地妝

「真希望我的粉底永遠清爽不脫妝,而且最好是看不到毛孔的完美無瑕!」今年Kanebo針對女生最在意的出油、脫妝、毛孔粗大問題,研發出全新『瑩白剔透』系列,超厲害的戰勝氣候,不受酷熱影響而出油脫妝的完美下地妝,到底怎麼達成?!快跟我們來瞧瞧!

COFFRET D'OR 超輕盈「瑩白剔透」下地 獨家秘密!

獨家1「不脫妝隱形粉珠」
能將剛擦上的粉體緊緊抓住,加上耐高溫、抗皮脂的特性,使下地妝不會因汗水、皮脂而脫妝,甚至混濁變得黯沉,儘管長時間也能維持剛上妝時的白透無瑕。

獨家2「零毛孔柔光粉體」
分別運用球狀、塊妝兩種粉體由內而外全方位柔化毛孔陰影。球狀粉體:可折射光源,同時將毛孔填平,創造零毛孔平滑肌。塊狀粉體:則可平整貼覆每一吋肌膚,抑制出油完成清爽肌膚。


★左★1.隔離修飾乳
將瑩白剔透底霜全臉分別點五點,加強肌膚的保濕,並提高粉底持久度。
★右★2.毛孔遮瑕
取一小粒米大小的炫妙遮瑕霜就可以用半邊臉頰,以外推畫圓的方式在兩頰或容易出油的T字塗抹均勻。


★左★3.塗抹粉底液
塗抹瑩白剔透粉霜,由中央往外推開來,中央多、外側少,這樣底妝就不覺得厚重,且輪廓也會比較明顯喔!
★右★4.輕拍粉餅
最後使用瑩白剔透粉餅輕拍全臉完成定妝。

 

                                                                      轉載自   愛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