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彩妝」超in 創造自然妝感
嬌蘭推出提洛可彩妝。
圖/雅詩蘭黛提供

兩大品牌嬌蘭、雅詩蘭黛跟進時下最流行的礦物彩妝風潮,近期都將推出礦物彩妝。

礦物彩妝近來非常風行,M.A.C.、laura mercier、美體小舖都推出礦物彩妝,且賣得很不錯。礦物彩妝與一般彩妝相同,都是以高嶺土、雲母珠光、澎潤土、陶土或二氧化鈦等天然成分組成。

與一般化妝品差別較大之處,是礦物彩妝可能會標榜「不含防腐劑」、「不用化學色料」,例如,顏色決定於礦物中的氧化鐵成分,不經人工或化學添加,缺點是顏色可能就不那麼顯色。

以往的礦物彩妝因使用片狀粉末,導致遮蓋力較佳、但缺點是妝感較厚,但近期經過修

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SPF15、PA++售價1,350元。
圖/雅詩蘭黛提供

改,除了片狀粉末,還加入折射效果較好的球型粉末,妝感既薄透且光澤。

雅詩蘭黛結合中國古老的紅石榴萃取物,結合西方的雲母、石英所萃取的二氧化鈦礦物防曬成分,推出了全新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SPF15、PA++與粉底液SPF10、PA++。蜜粉附上鬱金香型的扁平刷,即使一層一層撲在臉上,仍然保持薄透與光澤。

嬌蘭推出提洛可礦彩大地系列的蜜粉、眼影、眼線棒、唇蜜、修容刷等,其中大地蜜粉運用祖母綠、東陵玉、雲母、瓷土、天然滑石粉等五大礦物原料,創造自然妝感。

 

                                                                                     轉載自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