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油光、超輕透、最透亮春夏粉餅

換季換粉餅已經是美妝界很基礎的事情,這次推出的新款粉餅都以輕、薄、透為主,就是要妳的肌膚戰勝炎熱的天氣!



★1.★LANEIGE雪晶時尚UV滑蓋粉餅SPF35,PA+++

滑蓋粉餅這次又有新包裝囉!比以前更輕巧好攜帶,小編尤其推薦以UV控油為訴求的「雪晶時尚滑蓋UV粉餅」,粉餅中含有雪晶油脂調理粉末,其極細微粒的不規則矽石粉末,能有效吸附過多的油脂,讓肌膚保持清爽與明亮,特別適合換季天氣,還可以一直用到夏天都沒問題!(共3色╱NT1250)

★2.★CHANEL全新隱形毛孔防曬粉餅

CHANEL的粉餅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小編也很推薦,主要原因有二:以頂極百合與多種植物萃取,在上妝同時瞬間縮小毛孔,抑制出油;新開發的圓球形矽石粉末,將多餘油脂吸覆,甚至補妝時也可以用來吸附油脂,保持一整天舒爽、純淨的妝感。



★3.★CLARINS UV光透亮持久防曬粉餅SPF30,PA+++

利用8款不同色階的白色礦物微粒粉末,透過顆粒大小交錯與光線折射反應,混合出最平衡的色澤,是CLARINS驕傲的「八重光複合素」服貼,小編試用過後發現有立即的附著力與服貼感,臉蛋感覺好清新,又不乾乾的喔!(共6色╱NT1700)

★4.★Kanebo瑩白剔透粉餅SPF22,PA++

堅持粉底一定要換季的Kanebo,2009年再度挑戰極限,利用「不脫妝隱形粉珠」、「零毛孔柔光粉體」,運用球狀、塊妝兩種粉體,可以緊緊服貼於肌膚,讓小編特別驚喜的是它耐高溫、不溶於水,意思就是不怕豔陽熱到脫妝啦!對於夏天很容易出油的肌膚來說簡直是底妝極品!(共5色╱NT1480)



★5.★L'Oreal Paris完美淨白 光采珍珠粉餅 SPF18,PA++

因為亞洲女性的五官較平,首創開架市場中的第一款雙重粉餅,可以用上層的玫瑰珍珠光打亮修飾與臉頰,下層長效淨白粉底有UVA/UVB紫外線防護,防曬並讓白皙妝效持續一整天。(共6色╱NT649)

★6.★RMK水凝粉餅

獨家『W壓製法』雙層、雙重壓製粉餅,把2種不同質地的粉餅:下層為“粉餅層”&上層為“珠光層”同時壓製在同一塊粉餅裡,大家仔細看喔~上層跟下層的顏色是不是不一樣呢!小編在記者會上試用時不會有粉屑屑,保濕度超好,更要推薦的還有粉餅刷,史上最有ㄉㄨㄞㄉㄨㄞ感,刷起來超舒服!(共9色╱NT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