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溫暖感的冬季保養新品

呼~天氣真的好冷喔!總算有點冬天的感覺了!過完聖誕就是要迎接新的一年囉!一起來看看新的一年有什麼看了心都跟著暖起來的新產品吧!



★1.★CLARINS/HD紅魔晶勻體精華

以兩種代謝促進因子,強化橘皮組織的抑制作用,幫助消除多餘脂肪、保護血液循環並預防水腫,有完美光滑、緊實的肌膚,有效去除橘皮組織,結合附上的手技的導引和肌肉收縮,促進循環,預防水腫並幫助消除多餘的脂肪,只要幾分鐘就感受到輕盈的效果喔!(200ml/NT1800)

★2.★靠得住純白体驗夜用特長

夜晚睡姿千變萬化,吸收力也要全方位!17cm超大超吸收尾翼,不僅加長加寬,連邊邊都有吸收體!跟他牌的尾翼完全不同!讓妳夜晚左翻右滾,怎麼睡都不外漏,超安心!(8片/正常價NT99、促銷價NT79)

★3.★植村秀經典保濕潔顏油

清潔保濕功能大躍進的潔顏油,擁有超強的乳化效果,與清水一接觸,就立即100%乳化成白色牛奶狀,經過吸油紙測試,完全不殘留餘油,能有效帶走難卸的彩妝髒污,留下摸得到的潔淨保濕度,小編看到記者會上藝妓直接卸妝,快速乳化效果真的超厲害。(450ml/NT2350)



★4.★卡尼爾 LightRollOn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富含咖啡因醒眼菁華+七葉樹萃取精華,有效促進眼睛四周微循環,改善因血液滯留而產生的眼周黯沉,並透過精準的按摩滾珠設計,促進眼周肌膚循環,舒緩眼部倦容,徹底拋開熊貓眼。(15ml/NT388)

★5.★BIOTHERM 曲線光纖體熱身磨砂蜜

獨特「熱身雕塑」與「兩階段去角質配方」能針對各種橘皮脂肪類型攻擊,為肌膚有效熱身,輕鬆創造『易塑體質』,透過海鹽和潤澤礦物微粒,溫和代謝並潤澤肌膚,徹底消除頑固橘皮脂肪。(150ml/NT1400)

★6.★heme 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

7種山花複合植物萃取+8種保濕胺基酸+小分子玻尿酸,高效肌膚鎖水、補水,100%提升肌膚透明感,改善粗糙及黯沉,可作為妝前打底用,創造Baby般的細緻新生肌。(40ml/NT290)



★7.★DHC 維他命C嫩白護唇膏

特別將維他命C封鎖在方便使用的護唇膏中,能改善雙唇的黯沉問題,重新恢復粉潤的唇色。此外,維他命C還有助於增加膠原蛋白含量,讓雙唇充滿潤澤彈性。(1.7g/NT650)

★8.★L'OCCITANE 玫瑰保濕身體霜

添加了北非摩洛哥的玫瑰,香味濃郁迷人,象徵著愛情與美麗。由於非常嬌嫩細緻,因此須在黎明破曉時,以手工摘採。L'OCCITANE選用摩洛哥玫瑰取出的精華油,融合清新香甜的花果香調,散發出宜人甜美氣息。(100ml/NT1080)

★9.★KOSE 快樂沐浴天 薔薇花蜜香體粉

球狀粉體在肌膚表面輕柔地延展開來,能吸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和汗水,如絲絨般的柔順觸感,維持肌膚乾爽的舒適感。(35g/NT450)

            轉載自   愛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