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懶人美肌4招

陳怡蓉最近在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中,飾演孫一美,傻裡傻氣、但又可愛的讓人心疼。

出道已有8年的她,水嫩透白的肌膚是不是讓你非常羨慕呢?

但陳怡蓉說,其實她很懶得保養,乾性膚質就靠懶人4招就輕鬆搞定!


第1招:早上吃水果,隨手就能帶著走。

俗話說:「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鐵!」
為了確實吸收水果的養份,陳怡蓉的早餐就是吃水果。

陳怡蓉靠簡單水果早餐,維持水嫩肌膚已經好幾年了,每天早上拿了水果就走,偶爾通告比較早,就吃點稀飯填肚子。
陳怡蓉的水果早餐以4天為1輪,奇異果吃2天,香蕉和水梨各吃1天。

奇異果富含維他命C,有美白功效;水梨可幫助肌膚補充大量水分;香蕉則是清腸胃,幫助身體排毒。

陳怡蓉的4日水果早餐
第1天:奇異果2顆
第2天:奇異果2顆
第3天:水梨半顆
第4天:香蕉1根


第2招:月經期間,養生茶除1味就搞定!

疼愛女兒的陳爸爸每次都會煮1大鍋養生茶,陳怡蓉每天會裝1瓶寶特瓶,帶出門當水喝,補足她因為拍戲勞累而虛弱的身體。

養生茶的主要成份是枸杞、人參、紅棗和黃耆。4種中藥材分別有補氣、補血的功用。

經期中去掉活血的人參,養生茶照樣喝,讓陳怡蓉血液循環好,肌膚自然也好好~

第3招:懶人輕鬆護臉,保溼保養都靠面膜!

陳怡蓉的懶人美肌法,面膜是個大功臣!

只要敷就有效的面膜,陳怡蓉當然是盡情使用。

她每天早上一定會敷1片保溼面膜,讓肌膚比較好上妝;晚上則是每週敷2次晚安面膜,用膠狀膠原蛋白敷臉,純粹保養皮膚。

陳怡蓉也很注重換季不同的保養法,她認為如果一直用同樣的保養品,皮膚會習慣保養成份,用久了就沒效了...所以每年夏天和冬天,她會換1組臉部保養品,好好保養她美麗的臉龐。

第4招:優酪乳身體spa,DIY只要45元超省錢~

陳怡蓉也有身體保養懶人妙招。

出外景曬太陽後,她會去便利商店購買1罐600c.c.,約45元的優酪乳,為身體做個優酪乳spa,好好保養一番。

她會將面膜片泡在優酪乳裡,洗澡時邊喝優酪乳,邊敷個10分鐘,敷完很快就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較明亮,如此做幾天,很快就可以讓肌膚恢復水嫩透白啦!

                                                   轉載自   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