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升級版,日本新潮流—『毒girl』

企劃製作/葉純碧Cherrie.攝影/趙志誠.化妝髮型/王盈喬.Model/陳子淨(EX)



在男生和女生眼中,光只有甜美可愛是不夠的,太清純又無趣,所以才會有小惡魔style的誕生,但今年秋冬出現了比小惡魔更厲害,一出現就會讓人有心頭一緊、想多看一眼的『毒girl』。現在正是最適合談戀愛的冬季,在寒冷天氣裡更需要有人型暖暖包的溫暖安心感。所以BEAUTY在此要傳授毒girl讓人砰然心動的必勝法寶,讓妳在愛情的戰場上無往不利!

掌握毒girl五大魅力

1.EYE上重睫毛,下重眼影、眼尾,用新畫法出毒味

要表現出好親近的性感,選擇帶溫暖的金棕色、或含紅色細珠光的眼影或眼線,框起來打底,再用深色眼影和眼線分別加強上下眼尾,不能用深色直接框起來,就會顯得太厚重。

代表毒女人:溫嵐、elva、澤尻英龍華

※上眼尾 眼線+睫毛膏 不厚重的濃密感是關鍵



point 1》上眼線不要用黑色畫,只加強在內眼線

避免過度濃黑,選擇亮片或金屬光澤的深色畫上眼線,但為了KEEP眼神,睫毛中間再用黑色眼線膠填滿

point 2》只要眼尾濃密帶出眼神就好

上下睫毛都要徹底用纖長型睫毛膏刷到,再用眼尾型睫毛加強眼中到眼尾,遠看不會黑成一團,保持知性的分明感

※下眼尾 眼影+眼線 用光影變化的線條



point 1》上下眼影要連接,用淺金色先打底

要讓人家覺得雖然深邃但不突兀的下眼影,先用有光澤的金色打底,從底下透出光來平衡之後深色眼影

point 2》眼線不能畫滿,要有空間呼吸

想要看起來有神,很多人會習慣把下眼線畫滿,但框起來的眼神殺氣較重,先畫下眼尾1/3,用同色系眼影疊上,再帶到下眼頭,一樣有眼線的強化效果

2.inside ”新”塗法,塗到黏膜內側豐唇效果double

很多人為了怕眼妝過濃,唇色只敢用孫芸芸帶起的裸唇。但根據調查,卻只有女生才會欣賞。想增強電力,還是得有vivian或史考莉強森的紅潤唇色。平衡鮮豔唇色除了靠唇蜜,還可以畫淡色粗眉也有平衡效果

代表毒女人:jolin、lena、阿比留優

step 1》均勻塗上唇膏

不要再用裸唇色,可以選顏色稍重的pink或珊瑚色

step 2》唇蜜塗在內側黏膜處

用手指沾取唇蜜,像把下唇往外翻的手勢點在黏膜處

step 3》留外緣唇線不塗

再用唇刷沾少許唇蜜塗唇中,順便把內側多餘的量帶到唇中

3.Confidence自信



因工作關係與暢銷兩性作家—女王,交談過好幾次。小編發現,女王個性中的毒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對於女生,女王覺得不需要你可以不用隱藏自己壞壞的本性,也可以可愛的方法你可以不用隱藏自己壞壞的本性,也可以可愛的方法

代表毒女人:女王、陳敏薰、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

4.Sexy “登大人”的微露穿著,露與包比例1:4



很多毒girl都說,平常選衣服要同時以男生和女生眼光做選擇。像會露出肌膚的衣服,如果只有男生會注意,就表示太情色。今年秋冬最夯微露法,就是『肩和鎖骨』,連女生也感到時尚、好看。再投入優雅單品,散發出略毒的可愛。

代表毒女人:梨花

5.Color 當季毒Color黑+桃紅,毒力最夠



point 1》最性感的就是桃紅色

原本屬於瑪麗蓮夢露的桃紅色,有紅色活力、粉紅的甜美,混合了性感、高貴、嫵媚,沒有一種顏色可以像桃紅這麼“女人味”和惹人憐愛。但要平衡毒味,就得用高貴個性的黑色,完美比例最好是桃4:黑6,計算出最精準的毒感。

point 2》利用透明感讓肌膚充滿了毒

利用雪紡或輕盈透視材質,看起來像是可以直接看到肌膚,但又罩了一層微微隱藏住,更有勾人魅力的女人味。但一定要掌握厚+薄的平衡技巧,用厚實感壓制薄透,看起來才不會流於俗氣。

                                            轉載自   beaty美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