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柏霖》TUANTUAN boutique 欣賞即享受
【記者李思嫻/報導,記者陳立凱/攝影】

因拍戲長期在日本發展,愛逛東京的陳柏霖掃服飾店的品味不凡,就來看看他回台北喜歡逛的店。

TUANTUAN boutique店內裝潢特殊,展現衣服質感。

對於台灣Select shop發展功不可沒的TUANTUAN boutique,讓去香港常逛I.T及JOYCE的陳柏霖,在台灣有了新的歸屬。

陳柏霖回台北常在東區巷弄出沒。
店內有設計師宋毅在歐洲挑選的動物標本和骨董家具,從倫敦拍賣會場收集的法式刻花畫框及生活擺設品,光欣賞就是享受。

引進Comme des Garcons、Junya Watanabe等品牌,2008年2月新加入Silly thing新系列CHAPEL of DAWN,以及充滿男孩陰鬱氣質的Number(N)ine。

逛完TUANTUAN boutique,踏上電扶梯上樓到誠品書店看書,讓陳柏霖身心都充實。

 

店家小檔案/TUANTUAN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1樓)

.電話:-02-2758-0800

.營業時間:12:00~21:00

帽子4,900元、背心19,600元、外套短版22,600元、七分褲13,600 元/Number(N)ine

CHAPEL of DAWN由TK旗下藝人Juno主導,以B級電影為主軸,服裝系列結合日本fragment design的倉石一樹及活躍於歐、美、日的插畫家ERIC ELMS,此為BAT Tee。2,980元

抖動的HOTDOG Tee 2,980元/Silly thing

(圖/TUANTUAN boutiqu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