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跟著嬉皮女孩 上街作白日夢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報導,記者趙文彬、李府翰/攝影】

 

范范的生活哲學就是「Simple life,簡單中求豐盛」。
有關「范范的生活哲學」這個問題的答案,范瑋琪只給了一句話:「Simple life,簡單中求豐盛」,果然相當簡單。

 

★范范的生活哲學

范范說:「我喜歡在平凡的生活中找點小刺激」。像是到處都吃得到的牛肉麵,就會拼命找到一碗最好吃的;穿著也不會執著追求奢華,到現在范范都還在穿出第一張專輯時的打歌服。

雖然抗漲聲四起,范范認為買質感高的衣服也是一種投資,她喜歡把新舊衣服混搭,穿出自己的Style。至於范范的穿衣風格,也很容易學習,第一種是夢幻嬉皮風,她笑說:「就是做白日夢那種類型,多半都是打歌造型」;第二種是極簡流浪風,T恤+破牛仔褲就OK囉!

 

★范范風格的靚衫店

i Prefer(信義誠品B1)

波希米亞式的寬鬆與披披掛掛,是范范的經典造型之一。范范特別推薦民俗風的絲巾、圍巾,可以立刻讓裝扮變得很有型。

 

.地址:信義誠品B1(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02-8789-3388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00~22:00 周五、六11:00~23:00

.刷卡:可

 

白短T+灰色條紋棉織圍巾:超簡單的組合,也是最聰明的選擇。(白短T 1,680元、灰色棉織圍巾1,280元)

 

SEE BY CHOLE

這裡的東西不便宜,但是就屬於范范所說的「投資型」,質感好、設計簡單俐落、好搭配,特別推薦小禮服和ONE-PIECE洋裝,藍白色調則是范范近來的最愛。

 

.地址:微風廣場2F(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02-8772-0912

.營業時間:周日~周三11:00~21:30 周四、五、六11:00~22:00

.刷卡:可

米白繡花皺摺式長袖洋裝:夢幻公主款,即使秋天搭配馬靴也很有型。(36,400元)

 

 

(協力拍攝/信義誠品、微風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