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黛德美 飾品雜貨 一次購足
【記者趙惠群/報導,記者陳俊吉、趙惠群/攝影】

 
這不是王麗雅的小褲褲喔,是她在黛德美買的可愛造型化妝包。
名模王麗雅的消費觀是,物超所值之外,最好能在一家店一次購足,對時間或金錢來說,才是真正的划算,現在就跟著她一起逛街。

後火車站的黛德美,配件飾品貨色非常齊全,還有不少從日本進口的生活雜貨,王麗雅珍藏的一個內褲造型化妝包,便是在這裡搜到的。這家有上千種飾品,而且經常更新,對主張一次購足且注重流行的王麗雅來說,這家店最合她的意。

黛德美採會員制,比市價便宜許多,店內有五成以上是日、韓等地進口商品,其他為本土生產,大陸商品很少。王麗雅說,黛德美有一些流行性很強的新貨,而且品質還不錯,沒有特定季節的大促銷,但幾乎兩三天就有貨品下架出清,是訂價的5折、會員價的8折。

黛德美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號之1

.電話:02-2555-6758

.營業時間:09:30~20:30無公休

王麗雅》US187美式服飾 搜尋流行
【記者趙惠群/報導,記者陳俊吉、趙惠群/攝影】

 
王麗雅腿特長,很難找到合身的衣服,唯一的辦法就是從東區巷內像US187的美式服飾店去搜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內有許多小店,王麗雅熟到不行,因為她家就在附近。她說以她這樣腿特長的身材,很難找到合身的衣服,除了到國外旅行順便購買,唯一的辦法就是從東區巷內的美式服飾店去搜尋,她最推薦鄰近咖啡巷的US187。

只有兩坪大的小店US187,賣的是純美系的年輕品牌服飾,像不少藝人喜愛的AE,以及個性化的Lock Heaven和Coke等美式校園風服飾。

US187在東區有兩家店,王麗雅常去的是一店,另一家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87巷內。另外在正咖啡巷裡,也有一家名叫187的小店,主要賣韓系服飾,風格較成熟精緻,王麗雅有時也會去那裡逛。

US18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6號

.電話:02-2731-1032

.營業時間:14:00~23:00無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