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H-Park & Oops J! 教主坐鎮
【聯合報/記者李思嫻/報導】

 

 

出沒藝人:劉若英、梁靜茹、賴雅妍

 

坐在童話般的粉紅色座椅,聽著舒服的音樂,閉目養神,讓美甲師細心打造當下最潮流的指甲彩繪,享受和Jolin同等級的流行時尚。走進信義誠品店6樓,創意總監蔡依林的性感丰采翩然現身,隱密的入口,讓顧客享有媲美VIP的空間。

 

流行教主蔡依林和蔡幫成員胡蕙蘭共同打造鍾愛的店,處處可見Jolin華麗卻不失可愛的品味。向來偏好亮彩的Jolin,在一片以粉紅、亮紫、白色交錯的粉色空間,點綴些許金屬設計。前陣子胡蕙蘭幫Jolin設計以大亮片為主的指甲彩繪,不少客人指定同一款式,現在把指甲剪短的Jolin,擦上自家指甲油品牌,走較為簡單亮麗的感覺。

 
蔡依林投資開設的美甲店「H-Park &Oops J!」裝潢精緻可愛。

 
指甲保養最頂級療程使用德國品牌LCN產品,有去角質、滋養霜等。

 
「H-Park & Oops J!」店內擺設蔡依林收藏的凱蒂貓玩偶。

 

DATA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店6樓)

電話:02-2722-5958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價位:保養800至3,200元;手部自然造甲2,800元至3,000元;法式造甲3,800元至4,000元,上色、彩繪等另計。

 

【2007/10/1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