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從波西米亞

揹上長鍊條皮革包、腳踩麂皮毛毛靴,興之所致的披掛著皮草領圍,流蘇腰帶漫天飛舞著,圖案絲質絲巾化身為流浪經典元素。無須言語,這一季的流浪只有一個出發點-波西米亞。

執行撰文/秦勝雄、簡銀萱 攝影/陳明聖 模特兒/Maryna(FMI) 化妝/Carol 髮型/Derek(EROS)


舞動圖騰

圖騰,絕對是波西米亞的精神所在,伴隨著異國風情與神祕基調,輕盈的絲質質料飛舞在空中,特意放長的鍊帶包,帶來灑落的時髦意味。

Chloe印花深色洋裝187,700元、皮革與金屬裝飾晚宴包132,700元、皮革拼接高跟鞋81,800元。


華豔亮片

用精彩華豔的鮮色亮片、亮色珠飾,縫繡出獨特的流浪奢華貴氣、斜肩的大泡袖設計,隨性中又帶有著絕佳的個人特色風格,與搶眼的絲巾成為注目焦點。

Dior奇幻水波紋藍綠色斜肩洋裝480,900元、Hermes印花絲巾,12,800元。


民俗織繡

硬挺的夾克剪裁,刻意撘配民俗風味的幾何織繡設計,類似燈籠褲的長褲線條,讓整體呈現酷味十足的流浪風格。

Bally皮草與刺繡裝飾短外套,約200,000元、流蘇裝飾棉質圍巾,約20,000元、紅色棉質長褲,約40,000元、棉質長袖襯衫,約48,000元、咖啡色高跟鞋,約28,000元。


隨性流蘇

這季秋冬的波西米亞風格若是少了流蘇就太可惜;象徵著狂放與不羈的流蘇,搭配細碎的花卉圖騰、飄搖的裙襬,完成嶄新的波西米亞風格。

Gucci黑色絲質印花洋裝122,900元、黑色印花絲與絨雙面絲巾當作腰帶12,450元、黑色金屬裝飾高跟鞋41,450元、金幣腰帶44,850元。


神秘俄羅斯

波西米亞位於捷克與奧地利的交界處,距離俄羅斯非常近,也讓這季混雜俄羅斯的華貴與神秘氣質與軍裝風格,絲質印花長裙與海狸毛厚大衣,交織成荒蕪寂涼的流浪畫面,展開探險旅程。

Loewe黑色海狸鼠皮草大衣562,100元、咖啡色絲質印花長裙268,900元、絲質與牛皮剪接襯衫170,000元、Dior狐狸皮草圍巾當作帽子40,500元。


狂放麂皮

厚重的麂皮草大衣、厚織的混紡毛衣、溫暖的羊毛袖套與蕾絲手套,重疊的多層搭配,更堅定了一顆愛流浪的心,方正的深海軍藍皮革包,裝載著自由與夢想。

Hermes皮草長外套460,900元、咖啡色高領針織衫39,700元、絲質印花褶裙247,800元、咖啡色皮革長靴70,200元、Jypsiere皮革揹包267,800元,愛馬仕女裝設計總監Jean Paul Gaultier所設計,有著柏金包的元素,長背袋可以單肩背也可以斜背,袋內有許多口袋,包含一個可以專放門手機的口袋。

協力品牌/Bally(02-6600-5555)Chanel(02-2568-3204)Chloe(02-2715-7648)Dior(02-)Gucci(02-2748-9277)Hermes(02-8712-5539)Loewe(02-2561-5098)Prada(02-2571-5255)

                                                          ~轉載自 Citta Bella儂儂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