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個不為人所知卻很有用的Google軟體產品

必備

01.谷歌閱讀器(Google Reader)網頁版RSS閱讀器,方便訂閱,組織和分享新聞。有手機版。

02.個性化主頁(iGoogle)顯示Gmail,日曆,天氣,新聞等等,多模板。

03.谷歌相冊服務(Google Picasa)提供照片的下載和編輯軟體,用這個軟體Email,上傳,張貼照片到博客,也可以直接使用網路相冊。

04.谷歌文件(Google Docs)您不再需要桌面版的Office了,這個是谷歌的線上Office,你可以創建,發佈,共用和協作線上文檔和幻燈。

05.谷歌記事本(Google Notebook)剪貼文本,圖片和鏈結頁面,可以保存,檢索或共用。

06.谷歌桌面(Google Desktop)桌面搜索,可以搜索你電腦裏的電子郵件,電腦文件,音樂,照片,聊天和Web歷史記錄,和iGoogle類似,也安裝小工具。

 

地圖和旅遊

07.谷歌搭車(Google Ride Finde)r交通搭乘查詢服務,通過這個搜索工具,利用GPS數據鉤,通過Google地圖,在14個美國城市連接計程車,轎車和公共汽車的搭車搜索。

08.谷歌公交(Google Transit): 使用Google地圖,告訴谷歌你在哪,要到哪,谷歌幫助你安排公共交通線路方案。

09.谷歌火星(Google Mars)和谷歌地球類似,只是這個是火星而已。

10.谷歌天空(Google Sky)在不夜城也可以看星星,你可以通過虛擬的太空望遠鏡,看行星,恒星,星系,衛星等等。

11.谷歌地球(Google Earth): 下載一個吧,你就什麼都知道了。

 

網站瀏覽和開發

12.谷歌3D建模(Google SketchUp)簡單而有效的3D工具,MacPC都可以使用,建築師,土木工程師,設計師,甚至是遊戲開發商的方便工具。允許用戶上傳他們的模型到谷歌地球。

13.谷歌支付(Google Checkout): 谷歌的支付寶,目前中國沒有開通。

14.谷歌網路加速器(Google Web Accelerator)類似于CDN的加速服務,利用谷歌在全球的伺服器,緩存網站,讓你訪問速度倍增。

15.FeedBurner轉燒你的Feed,便於訂閱,不怕當機。

16.搜索歷史(Google Web History)記錄你的網頁瀏覽記錄,以供你搜索。

17.谷歌Base可以存儲文字,圖片文件和網頁的數據庫,搜索結果顯示在網頁搜索,谷歌地圖和產品搜索。

18.自定義搜索引擎(Google Co-Op): 完善和分類搜索查詢,創建定制的搜索引擎,搜尋專門資訊。

19.谷歌應用引擎(Google App Engine) 谷歌的雲計算服務,相當於一種虛擬伺服器,目前僅僅支援Python

20.谷歌網站優化器(Google Website Optimizer)檢查您的網站,測試網站內容,幫助您創建最有效和最有利可圖的廣告,創造友好的介面,增加轉換率。

21.谷歌瀏覽器同步(Google Browser Sync): 通過互聯網,同步FireFox的密碼,書籤,歷史,標簽,窗口到另外的電腦。

22.谷歌點擊電話(Google Click-to-Call): 這個是一個搜索結果頁的廣告系統,你可以免費打電話個做廣告的公司,至少是谷歌付錢。你輸入i的電話號碼,你就可以和廣告商通話。

23.谷歌頁面生成器(Google Page Creator): 簡單的個人網頁,提供簡單的網頁編輯器,100M空間,多種模板,有點象傻瓜建站。

 

社會化網路和通訊

24.Orkut社區很紅的巴西和印度社區,美國不流行。

25.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基於Linux的手機作業系統。

26.發短信到收集(Google Send to Phone)通過FireFox插件發短信給自己。

27.谷歌分享(Google Shared Stuff): 分享網頁給好友,可以整合到Facebookdel.icio.us

28.GTalk(Google Talk) 谷歌的聊天軟體,在Gmail裏面也可以用。

29.Dodgeball手機社區在美國的22個城市,你可以知道你的朋友在哪,朋友也知道你,可以要他們來找你。

30.連接朋友(Google Friend Connect): 可以讓用戶方便地為網站添加社會化網路功能,就像FacebookOrkut,無需很深的編程技術。

31.谷歌呼叫中心(Google GrandCentral) 用戶只要一個電話號碼,換手機、搬家、換工作,還是可以繼續用原來的號碼。

32.谷歌網站(Google Sites): 快速建立網站,分享包括團隊項目、公司內部網、社區團體、教室、俱樂部、家庭等資訊,可以分享給幾個人、一群人或所有人。

 

個性搜索工具

33.谷歌學術搜索(Google Scholar): 面向學術資源的免費搜索工具,能夠幫助用戶搜尋包括期刊論文、學位論文、書籍、預印本、文摘和技術報告在內的學術文獻,內容涵蓋自然科學、人文科學、社會科學等多種學科。

34.谷歌專利搜索(Google Patent Search)搜索到所有美國的專利,包括專利的詳細介紹,圖片資訊,專利號,發明人,以及申請日期與有效期。

35.谷歌預測搜索(Google Sets)用戶提交一個搜索關鍵字之後,它可以把相關的關鍵字列出來,為用戶的搜索提供相關提示!

36.谷歌郵購搜索服務(Google Catalogs): 不用在往垃圾桶裏扔廢紙了。

37.谷歌數字搜索(Google Search by Number)輸入區號,快件號,就能整合到結果。

38.谷歌盲人搜索(Google Accessible Search)

39.谷歌趨勢(Google Trends)

40.谷歌圖書搜索(Google Book Search)

41.谷歌新聞檔案搜索(Google News Archive Search)搜索老新聞。

42.谷歌特殊搜索(Google Special Searches)搜索範圍很小的搜索,比如政府,公共服務,微軟,蘋果等等。

 

多種谷歌工具

43.谷歌套裝軟體(Google Google Pack)包括DesktopPicasaToolbar,谷歌地球,GtalkFirefox, Adobe Reader, SkypeStarOffice

44.谷歌小工具(Google Gadgets): iGoogleDesktop配合使用。

45.谷歌拼音輸入法(Google Pinyin IME)

46.谷歌圖片標注器(Google Image Labeler)很象遊戲,用戶用文字來標注圖片,幫助谷歌改善搜索結果。

47.谷歌代碼搜索(Google Code Search)

48.谷歌新聞通知(Google Alerts): 告訴谷歌你喜歡什麼新聞,谷歌每天Email給你。

49.谷歌(Google Apps) 把谷歌的服務建立在自己的域名上,比如GmailGTalkDocs等等。

50.谷歌114(GOOG-411) 谷歌的話務員人肉搜索,只對加拿大和美國開放。

51.谷歌手機網站生成器(Google Moblizer)一分鐘建立你的網站的手機版,無需註冊。

52.谷歌(Google Gears)HTML5的一個插件,讓網頁服務桌面化。

 

第三方工具

53.簡易谷歌(Simply Google)把所有的谷歌特殊搜索都放在一個頁面內。

54.谷歌IM搜索器(Googlematic)AIMMSN來搜索。

55.谷歌嘗鮮(Goofresh): 搜索最新網頁,包括今天,昨天,本週,本月的最新網頁。

56.谷歌大廚(Cooking With Google)你冰箱裏有些原料,不知道怎麼搭配烹飪,問谷歌吧,一切OK

57.谷歌多語言搜索(Babelplex): 同時輸入29個語言的搜索結果頁,很變態,很無聊。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不會灌電腦嗎?來這裹學嘿:http://myweb.hinet.net/home14/libura/9.htm
 
 
如何讓電腦保持順暢:http://myweb.hinet.net/home14/libura/16.htm
 
你不會設outlook信箱嗎?http://myweb.hinet.net/home14/libura/2.htm
 
 
要怎麼樣做才能抓到歌曲網址的方法:http://myweb.hinet.net/home14/libura/47.htm
 
如何調整相片的大小呢:http://myweb.hinet.net/home14/libura/15.htm
 
以上通通去這裹就對了:http://myweb.hinet.net/home14/libura/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語學習→http://www.rthk.org.hk/elearning/GoGoJapan/map.htm 

滑鼠到哪裡 就念給你聽 秀單字給你看→http://www.languageguid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