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憧憬的粉霧妝!

較為厚重一點的底妝,也可以表現質感,保濕型粉底加上透明蜜粉,肌膚也好有質感呢!


脫皮嚴重的肌膚,有時間的話,可以在上妝前先敷保濕面膜,約10分鐘就可以讓底妝更好上喔!!


1.拍打保濕化妝水 全臉先拍上保濕化妝水,並用手掌的溫度包腹臉部,讓水分徹底被吸收。

2.乾燥部位用乳霜 特別容易乾燥出現細紋卡粉的部位,例如:眼周、嘴角,可擦上薄薄一層乳霜。

3.保濕系隔離霜 選擇保濕度較高的隔離霜,均勻擦於全臉,尤其乳液狀的隔離霜最適合。



4.粉撲輕壓 如果肌膚比較不容易完全吸收乳液性的質地,可以再用粉撲輕壓多餘的隔離霜。

5.塗抹粉底的順序 同樣選保濕高的粉底液,依照箭頭的順序,直接大面積的均勻塗抹於整臉。

6.兩頰再一層 因為乾燥肌膚到下午,兩頰與鼻翼容易脫皮脫妝,再輕塗上薄薄一層的粉底液。


7.臉緣用粉撲 臉緣不需要過多的粉,所以直接用粉撲沾取一點粉底液,輕推到脖子的就OK!

8.上遮瑕膏 直接塗抹遮瑕膏於斑點上,再用手指腹輕點推開與肌膚融合就可以囉!

※因為保濕高的粉底遮瑕力已很充分,最後在未遮蓋住的斑點加強就好!

9.撲上蜜粉 最後撲上透明蜜粉,蜜粉拍打的厚重程度也有分別,兩頰與額頭最重,其他要輕喔!



10.大面積使用 重的部位,粉撲直接大面積的全壓在臉上,粉末分佈也較均勻喔!

11.小面積使用輕的部位,粉撲對折後使用,尤其眼下可以特別加強,打亮黑眼圈。
轉載自 愛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