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翹臀腿長穿搭法

整體顯瘦的Perfect Jeans

褲管漸寬的牛仔褲

覺得腿不夠修長,選擇靴型褲或小喇叭褲,放寬下擺的設計,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讓全身上下的比例感覺更均勻、更修長。

搭配小技巧
1.上衣以講究個性的窄身長版上衣最為適合。
2.鞋子以楔型鞋、厚底高跟鞋為主。若身材比較高的也可以選平底帆布鞋唷。

上窄下寬的A-line牛仔褲
上窄下寬的A-line褲型,褲子的上段可以完整包覆臀部,至大腿的中段才開始放寬,有助於打造完美勻稱的身型。

搭配小技巧
1.強調曲線的貼身上衣。
2.較寬鬆的上衣配腰帶、高跟鞋。

塑造翹臀的Perfect Jeans

布料帶點彈性的低腰牛仔褲

有助於收緊臀部及腿部肥肉,具有縮小臀型的效果,而且可以露出更多的上半身來平衝略顯沉重的下圍。

另外,如果褲子的後口袋設計較小、位置較高,而又有前低後高的褲頭,更有助於修飾臀型。如果臀部較扁平,則建議挑選後口袋有鈕扣的牛仔褲,增加臀部立體感。

搭配小技巧
1.布料柔軟的寬鬆上衣。
2.可修飾腰部的中長上衣。

修飾美腿的Perfect Jeans

上下寬度相若的I-line牛仔褲

直筒褲從膝蓋至腳踝的褲寬相近,呈I字型的設計有利於拉長及修飾身型,而大腿太粗的美眉,可以選擇在大腿內側增加裁片,以及大腿外側車裁線往前移的牛仔褲。

顏色方面,腿部中間刷白、兩側微深的洗色設計都可以讓腿部曲線有較纖細的視覺效果。

搭配小技巧
以合身的上衣加上腰鍊作搭配,散發甜甜女人味!

上寬下窄的V-line牛仔褲
緊身的窄管褲會緊緊的包覆著你的雙腿,褲型從臀部漸漸收窄變細至腳踝,呈V字型,利用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去突顯出雙腿的纖細感,讓完美的雙腿曲線更加呼之欲出。

搭配小技巧
Oversize的寬版上衣更突顯窄管褲視覺效果,讓雙腿看起來更纖細。
                                          轉載自 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