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粉底對肌膚的影響
 一般傳統的粉底都是使用油脂、色料、滑石粉、玉米粉或化學合成劑來製造,雖然可以呈現完美的妝容,但是這些成分卻容易滲到肌膚底層,引發上妝肌膚過敏乾燥毛孔阻塞出油色素沉澱等的肌膚問題,容易讓上妝後的妝容變得暗沉、不服貼,讓肌膚發炎、長粉刺痘痘。
礦物粉底的優勢
 相較之下,礦物粉底採用天然礦物成分如:二氧化鈦、氧化鋅、氧化鐵等礦物成分,來代替化學性染料。而礦物的扁平微粒只會依附在肌膚表面,較不會被肌膚吸收或滲入,其安全性大大優於傳統粉底。

再加上礦物粉底化學結構穩定、遮蓋力佳,不容易造成色素沈澱、滋生細菌的問題,妝容也因粉末顆粒細緻且粉體顏色分布均勻而較傳統底妝優越。

許多礦物質本身有天然抗敏、抗炎的特性,二氧化鈦等成分更被廣泛使用於許多防曬產品中,這些礦物質運用在礦物粉底中,可以為肌膚做好隔離,大大降低肌膚的敏感機率。

礦物粉底和其他傳統粉底最大的差別在於礦物粉底不含油脂、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成分,所以不易引起過敏、變質,適合敏感、術後、油性、粉刺痘痘及所有肌膚使用。醫美訴求的礦物粉餅更強調不含滑石粉,避免造成呼吸道類型的過敏反應
礦物粉底的特性
 
 1. 適合敏感及所有肌膚使用,具有舒緩、抗菌作用
2. 預防UVA、UVB傷害,為肌膚做好隔離
3. 不易引發肌膚過敏發炎或毛孔阻塞
4. 不含油脂、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5. 不會造成過敏體質呼吸道過敏
   
 含礦物成分並不代表就是礦物粉底
 礦物彩妝所使用的成分濃度與製作的劑質有很大的關係,有些彩妝雖然含有礦物成分,但其中所含的百分比卻只有50%~70%,不足以構成礦物彩妝的標準。

礦物彩妝必須是以微細化的天然礦物質做為基質的粉體,還要不含滑石粉、化學染料、香料、酒精等填充料和結合劑,且沒有傳統的過敏源成分。礦物彩妝成分單純,不會加入其他保養成分,雖然簡單,卻是對肌膚最健康的彩妝。
 Q1.UNT礦物親膚底妝系列如何搭配使用?
 1.自然底妝:
使用隔離霜後直接使用全礦物晶透無瑕蜜粉餅按壓,能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不讓過多的油脂影響防曬保養的成效,呈現自然無負擔的妝底。

 2.清透底妝:
不想帶著厚重的妝感,可以先使用礦物晶透無瑕粉凝霜來修飾、遮掩肌膚的缺點,再使用全礦物晶透無瑕蜜粉餅定妝,可以讓妝容持久不脫落,又能呈現清透妝感。

 3:無瑕底妝:
想要擁有自然完美的裸妝,最佳的搭配組合是運用礦物晶透無瑕粉凝霜與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來改變與修飾肌膚底色,遮蓋斑斑點點的肌膚困擾,清透細緻的粉體能輕鬆的遮掩肌膚的小缺點,呈現無瑕輕薄底妝。

 4:不脫妝!持久妝容:
想要擁有持久妝容,底妝的選擇就很重要,建議利用不同的粉底如:礦物晶透無瑕粉凝霜和全礦物晶透無瑕粉餅,一層一層地修飾遮掩肌膚缺點,並在最後一道上妝程序中使用全礦物晶透無瑕蜜粉餅做最後的定妝,正確、完整的上妝程序可以讓妳一整天擁有不敗妝容,更是維持持久不脫妝的秘訣。

   
 Q2.使用礦物彩妝系列需要卸妝嗎?
 A2:礦物彩妝的細微粉體只會依附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或滲入,所以只需使用潔顏霜就能把礦物質粉清潔乾淨。雖然不需特別卸妝,但因周遭的生活環境充滿了看不見的粉塵及髒汙,及每個人使用的防曬保養不同,還是會建議您多一道卸妝清潔的程序,才能確保肌膚毛孔的潔淨,避免過多的油脂髒汙堆積。
轉載自 UNT美容醫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