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美國藥妝品牌大蒐秘!!

在日本藥妝店商品逐漸與台灣同步之際,從日本帶回來的美妝保養品似乎不再那麼奇貨可居,高流行敏銳度的妳總想要比別人知道更多獨特的美妝保養資訊,妳知道去美國除了買VS、OLD NAVY等等之外,其實在美國藥妝店、量販店還藏著許多美妝好貨,本期Buy家女享樂主義www.happism.com 邀請從小移民美國加州的Shenna帶著大家一起去發掘美國的美妝保養品牌。

帶路名人:時尚作家Shenna
因從小移民,目前隻身在台的Shenna,一年都會回去2-3次探親兼休息,活動範圍以美西為主,最近一次回美國是在3月底,馬上幫大家帶來最新的美國美妝保養資訊。

目前美國HOT什麼?
Shenna說:隨著樂活時代來臨,消費者環保意識、自我意識提高,因此現在在美國最熱門之一就是低敏性的礦物質彩妝(mineral make-up 什麼是礦物質彩妝(mineral make-up)? ),目前在藥妝店中最熱門的品牌就屬露得清Neutrogena的礦物質彩妝。另一個則因為豐唇美女的盛行,許多品牌也紛紛推出具有豐唇效果(Lip Plumping)的唇妝。這陣子去美國旅遊,看不懂英文沒關係,這礦物質彩妝(mineral make-up)、豐唇效果(Lip Plumping)兩個名詞記住就可以買到最熱門的商品。

Via小補充:什麼是礦物質彩妝(mineral make-up)?

Shenna 推薦四大美國藥妝品牌
ALMAY
Shenna說:ALMAY 如同專櫃品牌中的倩碧,強調商品透過敏感測試不加香料。

ALMAY  pure blends mineral makeup SPF 15 (蜜粉筆) 0.1oz USD:12.99
Shenna說:同屬礦物質彩妝,從末端將蜜粉壓出,然後利用毛刷將粉末均勻地刷在臉上,以筆狀的方式使用起來更方便,粉末很細緻、本身有些微亮,因此刷在身上也很漂亮喔。 (共6色)
圖片來自於:almay.com

NYX

來自美國的專業彩妝NYX,強調簡單的生活與簡單的彩妝,回歸到最單純的原點讓彩妝發揮最大的作用。

Shenna說:價格便宜、出的顏色也都很漂亮、年輕,顯色度也很棒,像是MAC一樣。

Via說:在日本東京109 B2 SONY PLAZA 也可以買到喔~

NYX LIP GLOSS WITH MEGA SHINE (唇彩)USD:5
Shenna說:因應美國不同民族膚色,有非常多種顏色,而且容量大,使用起來色彩飽和合度高,豐唇效果很棒。

NYX POWDER BLUSH(腮紅) USD:6跟SINGLE EYESHADOW (眼影) USD:5
Shenna說:顏色都很時髦,質地細緻飽合度高,像是圖片中的珠光眼影,珠光很細緻、很亮,晚上去PARTY還可以作為局部打亮使用。
圖片來自:nyxcosmetics.com

RIMMEL

Via說:自從Kate Moss代言此品牌,開始讓Via注意到RIMMEL,在日本東京109 B2 SONY PLAZA 也可以買到喔~

RIMMEL Volume Boost Liquid (唇彩)
Shenna說:唇彩是筆刷式的,能讓唇彩更均勻地覆蓋於唇部,雖然是唇彩不過顏色非常飽和,能讓脣形看起來很飽滿,還有香香的巧克力味道。(使用的是Patent (030))
圖片來自:rimmellondon.com

Sally Hansen

Shenna說:在台灣大家都以為都以為Sally Hansen 只是個專業指甲油品牌,事實上Sally Hansen 的唇彩在美國藥妝店都賣的很好,有別於一般以顏色作為區分的口紅,Sally Honson研究出適合一口黃牙具有美白效果的口紅。

Sally Hansen Lip Inflation Plumping Treatment USD: 6.99
Shenna說:顏色透亮,上完唇彩之後雙唇會有立體透亮的感覺。
圖片來自: sallyhansen.com

其他有趣小物:

英國品牌umberto giannini sleek and chic straightening gloss serum (頭髮保養品)

Shenna說:Allure雜誌推薦最好用之一的頭髮保養品-英國品牌umberto giannini,再洗完頭後使用能讓頭髮直順有光澤。
Jergens natural glow Daily Moisturizer

Shenna說:這可能不適合台灣愛白的女性,不過在美國可是賣的非常好,可當身體乳液使用,使用1-2周後,可以讓膚色加深,讓靜脈線條不容易看到,同時也能讓腿變得比較緊實。
Nature’s Tear EyeMist 8

Shenna說:適合長時間使用注視螢幕的人,使用時將眼睛張開噴,能讓眼睛舒緩並讓周圍肌膚保濕。


Shenna 美國彩妝保養品牌哪裡買? -

因從小移民,目前隻身在台的Shenna,一年都會回去2-3次探親兼休息,活動範圍以美西為主,去過大大小小不同的藥妝店,建議大家在美西旅遊時可以逛以下這兩家商品最齊全的藥妝店。

● Longs Drugs  longs.com

1938年設立,以低價與高品質的服務開啟成功之路,直到今日Longs Drugs在加州、夏威夷、內華達州共有超過490間店,已是西岸與夏威夷最具代表性的連鎖藥房,提供多樣化的藥房服務以及如照片與彩妝等相關產品服務。

Shenna說:Longs Drugs算是美西最齊全的葯妝店,陳列精緻、商品齊全,逛起來很舒服,不過同樣的商品價格會比Walgreen’s稍高一些。

● Walgreen’s   walgreens.com

1901年創辦人Charles R. Walgreen Sr. 買下當時他任職的一家芝加哥藥局,而後開啟了Walgreen’s的連鎖版圖。成立不久,充滿熱情的Charles R. Walgreen Sr.開創屬於Walgreen’s的自營商品,走低價位與高品質的路線,在當時立即受到歡迎。在2007年秋天,Walgreen’s於New Orleans開了第6000家店。

Shenna說:Walgreen’s陳列不如Longs Drugs精緻,但價格較便宜,若有時間仔細逛的話,另有一番挖寶的樂趣。
【's Living 】生活家 

感受迷人寵愛氣氛

今天不想談嚴肅的芳香療法,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運用香氛的美妙。

有時半夜寫完稿,因過了睡眠時間躺在床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明明眼睛累的快睜不開,腦子裡的思緒卻還是嗡嗡嗡嗡竄來竄去,這時候Via會打開Origins 心靜自然涼舒壓凝膠(15ml NT400),輕輕塗抹在太陽穴兩側,稍微按摩一下,然後調整呼吸,把呼吸弄順,通常很快就可以睡著了,屢試不爽。這款有薄荷的涼味,聞起來很清新,所以想助眠時,建議不要抹在鼻子下方,成分中應該還有薰衣草,所以幫助平穩情緒,是Via最愛的自然助眠劑。


平常寫稿的時候Via也會點上芳香蠟燭,不依照香草功能,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香味,只要喜歡味道,任何味道都能幫助自己定神、安定。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雅廚室內噴霧-夏日愛琴海 100ml NT 780

怡人的絲柏和恬淡的萊姆香,輕灑在任何您活動的空間,彷彿帶您來到夏日午後的愛琴海邊,悠閒又輕鬆。

主成分:天然植物香氛(絲柏、萊姆皮)、植物性酒精

使用方式:輕噴於空氣中、燈罩上或深色布料表面。


旅居他地的時候,Via嫌蠟燭重但會帶上喜歡的小香水,噴在常用的棉質圍巾上,讓自身周圍充滿熟悉的味道,不會因為身處異地兒忐忑不安。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果香室內噴霧-繽粉果園 120ml NT 780

以加州著名的水果為基調,用蘋果、蜜桃、西洋梨和甜杏調和出甜蜜又天真的夢幻果香。

主成分:天然植物香料、植物性酒精等

使用方式:保持距離,輕噴在空氣中、櫥櫃抽屜內或布料表面,不會沾染,可持續數小時之久。


這些香氛一開始不似妳熟悉的人工香料,不會一股腦地鑽進妳的鼻腔中,而是淡淡地、慢慢地擴散整個空間,然後進入妳的心肺,沉靜妳的心靈,在不知不覺中香氛已經融入妳的生活。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Influence室內香氛噴霧-竹夢 100ml NT1200

前味: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木菫花、竹子

後味:岩蘭草


清新的竹香及甜美的木槿花香,有如雨後的竹林裡混合著草葉、土壤和野花的清香,洋溢著歡愉、充滿生命力的氣息。

使用方式:輕噴於空氣中、燈泡上、非淺色的布料家飾、窗簾表面等


家居香氛用品如果妳還停留在『滿庭香』,那妳就太小看這時代的進步,第一次看到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竹夢香氛系列》,驚訝地發現原來香氛也可以這麼低調又這麼有氣質,是香氛用品同時也是一個有設計感的擺飾,用於送禮也很棒。



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竹夢香氛系列》經典藝術禮盒 NT 2200

產品簡介: 讓您的居家生活充滿竹風飄逸的感性香氣。將香水倒入玻璃瓶內,蓋上木頭瓶蓋,由洞口插入線香,使其浸泡於香水內,可散發持久的香氛,如香氛慢慢退去,可再將線香反過來重新放置,即可再散發香氣。是份充滿時尚感的精緻典藏禮!

嫌Fruits & Passion 芙蓓森 《竹夢香氛系列》太大,那不妨試試這個小巧的設計,概念相同,都是利用木頭浸香之後,緩慢地散出持久的香氣,適合用在辦公室或書桌,旅行攜帶也是很不錯的。



Durance 朵昂思 小木桶擴香組 NT790

轉載自 buy家女享樂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