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乳酪蛋糕試吃報告

本週日就是母親節,準備好幫媽媽慶祝的蛋糕了嗎?要是你的媽媽也像小編的老媽一樣難搞,想慶祝又不喜歡太甜的東西的話,不如考慮蛋糕中的大人,成熟細膩的乳酪口味蛋糕。

熱愛乳酪蛋糕的芝麻網友jschristine,大推台中市兩家專門乳酪蛋糕店「日出」乳酪蛋糕專門店強森乳酪蛋糕店。「日出」乳酪蛋糕專門店,總共有三家分店,氣氛迥異,分別取了「日出 修道院」、「日出 大地」、「日出 旅人」三個特別的名字,他們的玫瑰白酒乳酪蛋糕,讓jschristine總是心癢癢,而忍耐不住又跑去買的這天剛好接近中秋節,除了招牌乳酪蛋糕以外,還有許多中秋商品,讓人試吃購買。但是重點還是在蛋糕阿!這是沒買到魂牽夢縈的玫瑰白酒乳酪蛋糕,所以試試不同的「蘭姆伯爵乳酪蛋糕」含有伯爵茶、蘭姆酒、葡萄乾、口感相較於其他口味偏甜,綿密柔滑又帶有酒釀味的特殊口感,加上伯爵茶的調和讓整體的味道變的柔和,且多帶著那一份氣質美女的味道。日出的蛋糕除了口感特別以外,也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當然因此保鮮期限較短,希望大家吃的是最新鮮健康的蛋糕,形狀則是方形切成8小塊,沒有一般乳酪蛋糕的餅乾底,吃起來更加清爽美味。
→詳全文 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jschristine/articles/1819

強森乳酪蛋糕店,則是推出新口味的速度超快,讓jschristine只好一直去試試新口味,這次試吃的是強森的「夏秋酒莊 冰酒柳橙乳酪蛋糕」,這款新口味是老闆特別從加拿大訂購相當出名的冰酒,用每瓶375ml來熬煮柳橙片數小時,才研發出的新口味。因此這款成本特別高,比其他口味足足高出1百多塊。特別的口味配上強森特殊的分層結構蛋糕,上層是細膩質地的乳酪,下層是綿密鬆軟的乳酪蛋糕,無論在口味,及口感上都相當創新美味,讓人相當驚艷。
→詳全文 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jschristine/articles/23227

延伸閱讀:
轉載自 芝麻開門享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