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豐餘生技

網址:www.green-n-safe.com
電話:0800-321-378 (訂購專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02-2772-5123)

走精緻高品質的永豐餘生技,推出『GREEN & SAFE 百寶箱』後廣受妓評,每周依訂單價格,組合不同菜色,新鮮宅配一周食材到家,單周價格有 2,500元、4,000元或6,000元,供客人訂購,同時提 2,500元、4,000元或6,000元,供客人訂購,同時提供純素食百寶箱組合。

永豐餘在宜蘭蘭陽平原設立自家「豐園農場」,百寶箱搭配的生鮮蔬菜產自那兒,每種蔬菜都經有機驗證,鮮甜度與一般蔬果不同;雞肉則特選肉質結實的放山雞,由於活動空間足夠,口感當然好。除了蔬果外,永豐餘嚴選國內外肉品、蛋、水產、米麵、豆腐,並不定時推出逹人手製「感動食品」,像豆乳布丁、果醬、茶品,給顧客驚喜。以下為百寶箱的食材介紹。

吸引 QUANELIN 的商品:

1.京水菜、小松菜、小綠苦瓜:
為了提供特別的食材,豐園農場引進日本品種京水菜、小松菜栽種,市面上很少見。京水菜菜香獨特,味道與小白菜相似,脆嫩清香,適合煮火鍋。迷你的小綠苦瓜苦中帶甘,適合煮湯。

2.竹簍豆腐:
採用非基因改造有機大豆,以手工精心製作,並配合季節與氣候變化,堅時使用古法提煉的天然藻鹽,取代傳統石膏。由於創新的豆腐製法與比例,讓竹簍豆腐口感軟嫩、豆香十足。
PS.印象中,好像在台北101的地下生鮮超市也有賣這項產品!用竹簍裝著的豆腐,似乎可以吃到些微的竹子香氣呢!

3.有機麵條:
以有機麵粉、有機海鹽製作。麵粉採用百年傳統的低溫石磨法研製,取代機器研磨造成的高溫破壞,保有小麥養分與香氣,加上風味獨特的海鹽,製成粗細不同的麵條,不論湯麵、乾麵、中西式料理都能找到適合的麵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