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信箱中收到朋友的親切問候郵件,在一個令人倍感溫馨的"世界問候日"!(PS.雖然晚了許多天才收到這封信,卻令人印象深刻。)
我會說它令人倍感溫馨,是因為乍看到這個看似藏有特殊涵義的日子,就猶如看到了朋友誠摯的笑臉!好奇心驅使下,便 google 了這個字...

* * * * * *
『世界問候日』的由來:
1973年11月21日,澳大利亞姆可馬克與米切爾兄弟页人,自費印刷了大量有關問候的宣傳材料寄給世界各國政府首腦及世界知名人士,向他們闡述設立世界問候信的重要意義,擴大世界問候日的影嚮,第一個世界問候日於是...誔生!
33年過去了,"世界問候日"的宗旨也由最初的通過寄發問候信,呼喻和勸告有關領導人放棄軍事手段,以和平方式解決分歧,呼喻世界名流為促進世界和平發揮作用,發展成為以促進人類相親相愛為主題!
* * * * * *

這是個多麼有意義的日子!以後不僅要在這一天對更多朋友表逹心中的祝福,別忘了!在平常日子裡,對朋友的祝福也不可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