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輯介紹 ※

正面封面→
反面封面→

團體名稱:오리엔탱고(Orientango)

專輯名稱:Into The Milonga

發行日期:2006. 12. 14


※ 團體介紹 ※



從Duo Orientango(東方探戈二重奏)的團名,不難了解這是個以東方風格來演繹探戈樂曲的二人樂團。他們將韓國風情融入探戈音樂,為這個來自拉丁美洲的樂種開創了一個嶄新的面貌,小提琴手-宋敬善&鋼琴手-姜金熙。

有興趣滿足一下下自己視覺與聽覺的朋友,不妨到 http://www.orientango.co.kr 有些許演奏的橋斷可供您免費欣賞。來感染一下他們2位的魅力吧!

ღ 咦!?我是怎麼注意到這個雙人外國演奏團體的...其實,橫跨了一段搜尋時間。現在真要談怎麼認識這個團,要從混亂的思緒中找出個所以然來,還真的蠻困難的!只模糊記得,無意間在網路上聽到 ☀El Tango Para Violin /바이올린을 위한 탱고☀ 那聽似感傷、時而激動、張力十足的樂奏表現,為這首曲子著迷不已。所以發揮了網路無國界的特點,一步步地探索出演奏它的團體、其專輯、曲子的切確名稱...就一一浮出水面了。

也許是命中註定要與這首曲子相遇吧!真高興能認識它,真的很珍惜這個能讓自己的耳朵充滿生命力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