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自在˙輕鬆有趣 LOHAS Lativ

每天穿膩了高跟鞋、緊身上衣、合身褲各種想辦法讓自己有型的時尚穿著,有時想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這個想要輕鬆自在的起源,讓小編無意間發現一個無負擔輕鬆服裝品牌-Lativ 生活著 www.lativ.com.tw,秉持著居家生活概念,將舒適生活設計帶入服飾當中,無拘無束的穿著,沉靜在這樣的氛圍當中,享受輕鬆自在的舒適感受,擁有自我的style,不ㄧ定要高跟鞋、牛仔褲才是流行,Lativ 創造一種生活自在的流行時尚。

誰說流行指標才是指標,我就愛無拘束的隨性穿著,穿出自己的味道,享受最舒適的材質才是我。

品牌由來
Lativ 想提供的是一種享受穿衣的感受,每天都可以舒適的穿著,輕鬆休閒的一種自然穿衣哲學,在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放鬆心身,無拘無束的感受讓身體完全休息,重視衣物的手感、版型、及舒適度,T恤不是只有單單的一件平日不重視上衣,豐富的配色與剪裁更容易與其他款式搭配,讓購買的人隨時隨地都想穿上它。

產品特色
衣服品質與穿著的舒適關鍵在於原料與製作過程,Lativ 的布料來自於遠東紡織、南洋染整等上市公司,大部分製造過程在台灣生產製造,衣服的圖鴨染料採用日本油墨印製,是一般印料成本的兩倍,色彩均勻牢固、印墨表面觸感柔軟,不易變形、剝落或掉色的特性,沒有衣服水洗過後塗鴉易互黏的缺點。

Lativ 堅持每件T恤都是100%純棉,在出貨前會經過一段水洗過程,將原本僵硬的衣物質料變的柔軟細緻,穿起來較舒適之外,質料韌性更強不容易變形,提升衣物質料的高度手感,就是因為Lativ堅持這樣繁瑣的過程,所以商品的品質與手感不輸給進口品牌,仔細摸過每件衣服,感受穿在身上的質感,衣料的紮實度夠,設計自然簡約,輕鬆舒服價位卻很實惠。

另外,Lativ 全商品皆是使用棉質平板尺寸標籤,沒有多出的尺寸說明,讓肌膚不需要被磨損過敏,在穿著衣裝時感受不到標籤的存在,貼心的服務,讓消費者真正的舒適穿著。

轉載自 Buy家女享樂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