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年度香水重點月,一次推出三款新香!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女性淡香精





在什麼地方,新的名字必須被創造,才能貼切表達藍色的深淺調子,在天上、也在海上;在什麼地方,所有的質地都想要被觸摸,也渴望被看見;在什麼美麗的地方,每個女人竟都感覺自己變得更為迷人…

是蔚藍地中海。只在蔚藍地中海,藍,可以被暈染出這麼多層次與意涵,充滿陽光哄暖的蔚藍天色、藍到耀眼的靛藍色屋頂教堂,沁涼剔透的淺藍海水,

只有蔚藍地中海香氛,這樣優雅、迷人卻又閑適的動人香氛下,女人願意為溫暖的陽光哄誘、愛琴海風氣息包圍,

褪去她的羞赧,讓這個蔚藍香氛引領直覺,在旅途的下ㄧ個轉角,遇見他。

Elizabeth Arden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融合花香且帶有乳香的木質香調,前味閃閃耀動的多汁果香,有如太陽親吻過的香調,融合了甜蜜的桃子花蜜、甜美多汁的西西里橘子,創造了一種美味的、多汁的香氛耀動,蠱惑著你的感官。李子讓溫馴卻蠱惑的香氛裊裊纏繞。中味令人難以忘懷的盛開花香,以女性化地、充滿歡騰氣息的花香鋪陳開來。木蘭花,散發著清甜的柑橘調香氣;星木蘭融入在這種多汁果香當中,鋪陳出一種盛開的花香味道;一簇簇紫藤花則讓人回想到了春天的香氣;馬達加斯加蘭花從白天到黑夜隱隱地釋放著一種溫柔引誘的香調,尤其是在夜晚中。後味令人遲遲難以忘懷的深刻印象用一種乳香的暖調來包圍,檀木是種具有神秘、神聖的氣息;麝香,給予了一種感官的、令人難以忘懷的溫暖,為後調加入了持久的質感以及無法抗拒的誘惑香調;琥珀的低語則纏繞在肌膚上,久不逝去。

Mediterranean 蔚藍地中海的瓶身簡單、高雅。擁有極為女性化線條的橢圓形天藍色玻璃瓶身,增加了重量感。這個可透光的玻璃瓶身,誘惑著所有拿著她的人。摩登、多面捶銀的瓶蓋與玻璃瓶身成了細緻的對比。全像攝影的外盒設計是對於地中海的清澈天空與靜謐海洋的投射。華麗兩段式外盒包裝中,捶銀色基座呼應了香水瓶蓋的質感。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Revitalize 雅頓綠茶甦活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夏日香氛的感官之旅─Green Tea Revitalize綠茶甦活香水。這款芬芳四溢的香水具有抗氧化劑綠茶天然的提神優點,加上清新果香的振奮作用,能夠同時提振身心,賦予人甦活的感覺。

前調─活力:
香甜橘汁、塔羅科柑橘與甜血橙充滿活力與醒神作用的清香,再加上醋栗、檸檬香茅與水薄荷,共同創造出豐盛的花蜜香味。

中調─更新:
脆竹心充分呈現出中國稻花搭配綠茶的清淡香味。睡蓮與京都木蘭花散發出簡單天然的花香。

後調─重生:
麝香液、白樺與白苔為這款振奮活力的香水帶來持久的效果與生命。

包裝:
這款香水瓶身上的亮橘字體反映出橙汁的甜美,以及積極活力的氣息。柔和深淺葉形圖案遍佈瓶身,散發清新的活力感!

由天然竹的外觀和感覺取得靈感,包裝紙盒的質地帶有竹的氣息,佈滿深淺條紋的綠色茶葉。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夏艷水果狂想曲限量淡香水





伊麗莎白雅頓2007年綠茶限量香氛 Green Tea Tropical“夏豔水果狂想曲香氛”,醇厚清新的綠茶香,加入熱帶水果,搖身變成清新俏皮的「半熟」小女人!

柑橘花果香調的雅頓綠茶夏艷水果狂想曲,以香氣甜美渾厚的荔枝、酸甜清新的百香果,以及火龍果所交織出異國情調的甜美第一印象。除了以綠茶的香調為主體,還運用了中國最古老之ㄧ的花材──中國木蘭,在開花的初期散發出甜橙的香氣;以及馬可波羅茶,這款茶是由巴黎的Mariage Feres茶沙龍所特別調製的;這款奇特風味的西藏禮讚,馥郁渾厚的茶香,還融合了特殊的花香及果香。最後在含有乳麝香、海藻,與熱帶黑莓,在清涼舒爽的主調中,將夏豔水果狂想曲香氛的後味傳達出隱晦的性感氣息,有如介於女人與女孩之間的半熟吸引力。

在外包裝盒上,有一片綠茶葉片的鏤刻設計,充滿異國風情。百香果果實的覆盆子顏色,展現在內盒壁上,帶來異國的奇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