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全新男性香水-TOKYO東京即將在台上市!

在東京這座大都會的夜裡,時尚流行感與現代國際觀,正生氣蓬勃地活躍著…




靈感來源
繼竹子、空氣與海洋藍調男性香氛的成功上市之後,KENZO今年又再推出一款全新男性香水—Tokyo by KENZO東京。這款全新男香靈感來自於日本東京夜晚穿梭於首都街道的繁忙與熱鬧景色,香氛宛如一幅東京夜照,融合了高樓大廈的黑色神秘、霓虹燈的紅色熱鬧、行道樹的綠色生機以及街燈的黃色光懞,創造出這一款充滿都會現代感與國際感的全新男香。

香氛設計
調香師Marie Salamagne來自全球知名的香料香精公司Firmenich,他將香味依照特性與屬性搭配出不同組合,試圖用香氣畫出東京夜裡繽紛色彩的熱鬧感。

高樓大廈的黑色神秘是由肉荳蔻、丁香、愈創木以及雪松的香味建築而成,街上行道樹的綠色生蹟召喚出綠茶、紫蘇以及阿根廷馬黛茶的融合香氣,招牌與車燈閃爍的霓虹就像是苦橙以及紅胡椒在一起跳舞般,最後,街燈的鵝黃光懞宛如柑橘、葡萄柚以及生薑香氣的新鮮明亮度。Marie Salamagne成功地打造出這款具有時尚流行卻又保有東方傳統的全新男香,也賦予了它具有國際觀感的現代都會生命。

這一幅香氣,就像是一位年輕男士在初次探索東京的一整天漫長旅途後,對夜裡街景的繽紛色彩所留下的視覺印象。

瓶身設計
同樣地,瓶身設計也呼應了這座東京街景的繽紛色彩。瓶身斜彎的靈感是設計師Kashiwa Sato從傳統日本軍刀發想而來,而黑色瓶身上一條條繽紛的色條就像是從一台急駛而過的快車所留下的視覺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